亞幽 ( / / / )/

產文極緩qwq
大多產山板www
將暫時隱居一陣子(x)

[弱虫ぺダル][山坂][一起為了夢想努力的我們][真波生日賀]

*真波生日快樂啦/////
*女生坂道
*坂道就讀箱根學園
*坂道和宮原一年級/真波三年級
*每次都讓宮原成為犧牲者真是對不起……QAQ

小野田坂道,一位箱根學園一年級生。
很用功,所以成績很好,總是考全校前幾名。
因為待人親切,所以頗得人緣。

太陽高掛天際,炎炎夏日象徵著夏天的到來。

這是坂道升上高中後的第一個夏天。

最近,學校好像顯得特別熱鬧,至於原因是什麼,坂道也不是很清楚。

從坂道最好的朋友:宮原,是一位超級熱愛學校的自行車競技部的人。
坂道也是從她的口中得知,原來是一年一度的自行車公路賽即將到來。
而箱根學園一直是以自行車而有名的學校。

被大家稱為「王者」的箱根學園。

但因為坂道對運動不在行,而且也沒有什麼興趣,所以並沒有在注意這些。

有一天,在準備去上體育課的途中,正好遇見幾位自行車競技部的學長們。

「呀♥♥」

旁邊傳來一陣由許多女生們發出的尖叫。

「有必要這麼瘋狂……?」坂道心想。

「中間那位藍色頭髮的,叫做真波山岳,三年級生,是爬山型選手,也是自行車部的隊長,是全部人裡面最受歡迎的。」宮原激動地對坂道說。

真波朝著坂道這邊露出了可以迷死一堆女孩的笑容。

「妳看到了嗎?他朝著我們這邊笑了!!」宮原興奮的說。

「什麼啊……那個看起來個性隨便的人居然是三年級,而且還是自行車部的隊長?」坂道想著。

放學回到家後,坂道突然想到:
「是說這笑容我好像在哪裡見過……是哪裡呢?」
但坂道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到了自行車公路賽當天,坂道雖然沒興趣,卻被宮原拉去看比賽。

到了比賽現場,坂道立刻被那裡熱血的氛圍嚇到了。

抓著驚訝的坂道,宮原說:
「走吧,我們到山路那邊去,真波學長擅長的是爬坡呢!」

到了山路的旁邊,便聽到大會的廣播:
「目前領先的箱根學園已經進入山區,而緊接在後的……」

「我們學校的車隊快要到了!」宮原說。

遠遠地,看見箱根學園的車隊正在接近,帶隊的正是真波。

「真波學長!箱根學園!加油啊!」宮原大喊。

短短的瞬間,箱根的車隊從宮原及坂道的面前經過,並繼續爬向更高處。

「自行車……原來可以騎得這麼快嗎?還有剛剛真波學長認真的表情,和之前在學校看到的他,感覺完全像是不同的人。」

坂道的內心躁動著,她好像被當時的氣氛,以及學長們的認真……感染了。

當天晚上,坂道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心跳的速度好像異常得快,腦中也一直浮現真波當時認真的神情,以及之前那個笑容。

隔天,坂道打了電話給宮原:
「宮原,妳今天有要去看公路賽嗎?有的話我可以一起去嗎?」

「诶诶?!對這種事完全沒興趣的妳,為什麼會主動問我這個?」宮原驚訝的問。

「我想去確認一件事……。」坂道回答。

於是,三天的公路賽坂道都去了,而且……她也確認了一件事。

她喜歡上真波學長了。

除了喜歡以外,對於騎車時的學長,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今年的公路賽,一如往常地,箱根奪得第一,學校也掛出布條慶祝。

比賽完幾天後的晚上……

「唷!真波!你居然打電話給我!」

「東堂學長,我有事想跟你說。」

「對了對了說到公路賽,我有去看……」

「我知道啦,你還在一旁大喊『喂!真波!不准丟本山神的臉啊!』這樣誰都知道你有來好嗎?」

「喂喂喂!你這小子什麼時候開始學會頂撞學長了!」

「今年是高中最後的公路賽了呢……。」

「喂居然無視本山神!不過……你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記得之前我跟你說過,我找到了的『那個女孩』嗎?」

「記得,怎麼了嗎?」

「她好像三天都有來看我們的比賽。難道……她還記得我?」

「雖然有這種可能性,不過也不能就這麼斷定吧?」

「嗯……後來聽說她叫做小野田坂道!她叫做『坂道』耶!不覺得這根本就是註定好的嗎?」

「別迷信啦真波!是說你要是再像現在這樣沒有動作,就像你剛才說的,這是高中最後的一次公路賽,也代表著你們即將畢業。好不容易找到她,你又要這樣猶豫,然後到時候才來後悔嗎?」

「可是……要是她不記得我……怎麼辦?」

「你不試試看又怎麼知道?就算不記得了又怎樣?你要記得,有些時機錯過了就再也回不去了。先這樣,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嗯,我會的。謝謝你東堂學長,晚安了。」

這天,真波決定了,他一定要有所改變,他不希望因為自己現在的猶豫而後悔,因為也許畢業後就再也見不到面了。

明明好不容易才又相遇。

光陰似箭,幾個星期又過去了。

這一天,宮原突然跟坂道說:
「坂道,妳可以陪我去真波學長的班上找他嗎?他快要畢業了,在他畢業之前,我有東西想……拿給他。」

看見宮原手上的信封,坂道也大概猜到了裡面是什麼。

雖然早就知道宮原很喜歡真波學長,心還是刺痛了一下。

不過她也想見見真波學長,於是她就答應了宮原。

見到了真波,宮原把手上的信交給了他,他笑著說了謝謝收下後,看見了躲在一旁的坂道。

「诶诶!坂道!」真波對著坂道說。
居然自己還沒去找她她卻自己來了!

宮原驚訝地轉頭問坂道:
「原來你們認識?!」

坂道一臉驚訝地搖搖頭。

「坂道妳過來一下!抱歉妳的朋友借我一下!」
真波拉著坂道的手跑走並對宮原說了聲抱歉。

「宮原……抱歉了我不知道他要幹麻妳就先回教室吧!」坂道說。

到了一條沒有人的走廊,終於真波停下來,對著坂道說:「坂道!你還記得我嗎?」

坂道搖搖頭。

「那……看了這個想起來了嗎?」
真波拉起衣服右邊的袖子,露出右肩上的一條傷疤。

「……!!!!!你是那天那個……!!」

「妳終於想起來了。我們又相遇了呢!」

事情發生在起真波還在就讀小學時的某一天。

這天是真波的生日,而當時他正在街道旁搖搖晃晃地騎著剛收到的禮物,他的第一台,還不熟悉的公路車。

努力想要保持平衡的真波沒注意到路面上有顆石頭,就這麼被絆倒了。

這次摔得可不輕,真波連人帶車飛了出去。

當時坂道正好經過,看見摔在路邊的真波,便立刻跑過去,查看真波的傷勢,發現除了膝蓋及手肘上的擦傷外,右邊的肩膀也被地上的玻璃碎片劃出了一道頗深的傷口。

坂道趕緊拿出放在背包裡的簡便醫藥箱,想為真波的傷口做初步的處理。

「居然有人會隨身帶著醫藥箱?!」真波想著。

看著這個明明年紀看起來還比自己小的女孩認真的神情,雖然不覺得她能做什麼妥善的處理,卻又不忍心拒絕她。

但出乎意料地,她的動作非常熟練,也做了很正確的緊急處理。

看著真波驚訝的表情,坂道說:
「我的願望是希望自己以後能當上醫生,幫助很多很多因為受傷或生病而痛苦的人。不要看我年紀小,我現在就很努力地學習要成為醫生的相關知識。會隨身帶著醫藥箱也是為了讓我現在就能試著隨時幫助大家。」

看著為夢想努力的坂道,真波也和坂道說:
「醫生……很棒啊!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正式的公路車手,所以現在就開始練習騎車,只是還不熟練就是了。」

這時,正好有人經過,並幫忙聯絡了真波的家人。

真波的家人趕到後,與坂道以及幫忙通知的人道了謝後便準備帶著真波離開。

真波看著坂道,露出笑容,說:
「謝謝妳,加油喔!妳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個很棒的醫生。」

「嗯!你也是!我們一定可以達成夢想的!」坂道也笑了。

這是他們第一次見面。

後來真波被送去醫院包扎及治療,最後只剩下肩膀上的那道傷口留下了疤痕。

沒想到它竟然這也成了坂道想起真波的關鍵。

「難怪我會覺得真波學長很熟悉……」坂道想著。

「能跟妳再相遇真是太好了!坂道!我從那一天後沒有一天忘記過妳。而我現在正朝著夢想邁進呢!」

「我也是喔!我很努力唸書,希望能考上醫學系,完成夢想。」

「現在,我們也一起努力吧!」

七年後……

「山岳!歡迎回來!」

真波走進門,一把抱起坂道。
「坂道!醫生實習得還好嗎?」

「嗯!我覺得我離夢想越來越近了!那山岳你呢?」

「最近有些車隊有來找我。看來我也即將順利地當上專業車手呢!」

「太好了!對了,你等我一下。」

真波放下坂道,坂道跑去廚房從冰箱拿出一個蛋糕。

「山岳,生日快樂!還有今天也是我們相遇滿13年的日子呢!」

真波抱住坂道。

「謝謝妳,坂道,總是陪在我身邊鼓勵我!也許沒有妳,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我也要謝謝你呢!怕我太累,總是幫我做完所有的家事!」

「我想好了!等現在這個夢想達成後我要換另外一個夢想。」

「诶?是什麼呢?」

「我要跟坂道求婚!(燦笑)」

「那……我就期待著囉!」

「好,一定很快就會實現的!!」

緊緊擁抱的兩人,互相依靠,一起追求夢想到現在,兩人都是對方不可或缺,最重要的人。

相信未來他們依然會一起走下去。

—End

很感謝看到這邊的你quq
幸好成功把它趕完了(*´ω`*)
每次都讓宮原犧牲真的是超對不起的(uu;)

我等真波生日等了好久XD
我不後悔喜歡上真波ww

真波 生日快樂(ノ´∀`*)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