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幽 ( / / / )/

產文極緩qwq
大多產山板www
將暫時隱居一陣子(x)

[弱虫ぺダル][山坂][微今鳴][坂道生日賀(補)]

其實是坂道生日賀文但是我拖太久了對不起qwq

*山坂同校設定
*今鳴出沒
*女生坂道&鳴子(其實這好像沒太大差別…
*坂道生日快樂!

———————

站在台前的坂道,面對台下的一片嘈雜,手足無措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正是高一下學期,
上學期這半年來,坂道在班上都是極度安靜不說話,
但是,她有著亮眼的成績,個性善良,長相又可愛,而且參加的社團是學校的大社,所以即使坂道幾乎沒跟別人打交道,還是算是滿多人有在注意她的。
不過,即使如此,但她實在太安靜了,所以說起來,
真正了解她的人其實並不多。

而下學期的開始,幹部重選,坂道就因為成績好跟善良這兩點,被莫名其妙的選上了班長。
當上了班長,真是讓坂道力不從心…

整天被各個處室各個老師叫過來叫過去的,誇張的時候,整天必須在學校不知道來回跑十幾趟…
但是這就算了,坂道最大的挑戰就是—必須在台上跟全班宣布事情的時候。

坂道天生講話就很小聲,又很內向,對她來說能盡量不需要大聲說話就不要大聲說話,因為其實即使她覺得自己已經很大聲的說話了,別人還是聽不太到到…

開學已經半個月,坂道就這樣忙碌的過了半個月。

這天,她剛從教務處回到教室,正要宣布剛剛從教務處拿到的資料內容以及通知事宜。

「呃…那個…大家聽一下這邊…」

台下一片嘈雜,根本沒有人注意到台前的坂道…
對於台下大過於自己聲音十倍大的音量,坂道是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請大家聽一下我說話…」

即使這種情況在她當上班長後已經發生過幾次,但是這次是吵得最誇張的一次…

一再不斷重複叫著大家聽自己說話,台下的音量還是一點也沒有減小…
正當坂道覺得非常挫折的時候…

「吵死了!」「你們都給我閉嘴!」
這時,身為風紀的今泉,以及鳴子開口了。

「給我安靜聽班長講話!」
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今泉跟鳴子,是兩個坂道在社團中少數認識的朋友,他們很清楚坂道的個性,所以常常幫助坂道。

「喂喂假正經你幹嘛學我講話」
「是你學我的吧。我可是風紀,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
「風紀又怎樣,還不就是個假正經,而且就算不是風紀還是有資格義務維持班上的秩序…」
「你也閉嘴,給我安靜聽小野田講話。」

這兩個人,雖然一天到晚在鬥嘴,但是卻有默契到不行,是學校裡一對超有名的情侶。
雖然看似常常吵架,但是別人都稱他們這樣的行為叫「放閃/打情罵俏」

坂道朝著兩人點點頭表示感謝,並且繼續剛剛她要公佈的事情。

當天中午,坂道趴在桌上,想著今天的事

"我的個性本來就不適合當班長的…"
"為什麼要選我當班長…"
"既然選了我,那為何又不理我…?"
"還好有今泉跟鳴子在,不然我怎麼辦…"

越想越難過,坂道竟開始啜泣。

看著自己手機桌布,一個藍色頭髮微笑著的男孩。

「真波…」

說到真波,他的生活就與坂道有大大的不同。
活潑開朗好相處的個性,加上長相帥氣,體育等各項成績優越,使他在學校可說是出盡了風頭。

大家對坂道不了解,真波也不會去特別提起,一般人絕對想不到,這麼天差地遠的兩人,竟然會是一對情侶。

看著桌布上的真波笑著,好希望能立刻見到他,這樣壞心情就會好一點…

想著想著,坂道走去外面洗個臉,希望自己清醒一些別再繼續想早上的事。
走到教室外頭,真波正好走過來。

「真波!」
「坂道…誒誒你怎麼了?」
「呃…沒事啦」坂道給真波一個勉強的笑容
「好吧。」

對於自家女友的固執真波是再清楚不過了,她是不會承認自己怎麼了,更不會說明原因。
於是真波也不再追問。

「話說為什麼真波會來我們班這裡?」
「噢我是來找坂道的,只是想告訴你,今天放學後,到以前我們以前常常坐在一起聊天的草地那邊」
「怎麼了嗎?」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與真波的對話,帶走了失落的心情。
坂道帶著期待的心情走回教室。

放學後,坂道來到了與真波約好的地方,
啊…好令人懷念的地方…
以前她和真波常常來這裡…

等了一會,真波遲遲沒有出現。

坂道等著,決定撥電話給真波。

「真波你在哪裡…?」
「…在你後面!」

坂道的後方及手機裡同時傳出真波的聲音
真波從後面抱住坂道,外加一個大蛋糕加一張卡片。

「生日快樂!」

坂道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

原來他最近已經忙到連自己都忘了自己的生日…

對於真波記得自己的生日,
坂道覺得非常感動。

之後他們便坐下來吃蛋糕和聊天

就像以前一樣。

回家以後,坂道打開真波給的卡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坂道:

哈哈叫我這種人寫卡片什麼的還真是困難吶…
今天上課趕工XD

最近好忙,都沒有時間陪坂道真是對不起。
坂道最近好像承受了很多壓力及委屈
不過妳都不肯說
所以我就去問了今泉
所有的事我都知道了
當班長的壓力很大吧
不過
今泉說他和鳴子都會幫你的
而且你還有我啊!
所以不要把所有事都一個人扛著
需要幫助的時候就告訴我們
我們都會幫你的。
坂道 要加油喔
生日快樂!
p.s.以後有事要說,不然我會擔心妳!!(很重要)

真波 2016.03.0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真波…」

—能遇見你 真幸福—

——————————End

來個貼心的真波w

結果拖了三天的生日賀真的很對不起qq

話說電視又在重播飆宅第一季&第二季
對於中文的配音有點不太習慣w
(還有東堂叫卷島的"小卷"變"阿卷")

覺得今鳴默契真的好到炸ouo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