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幽 ( / / / )/

產文極緩qwq
大多產山板www
將暫時隱居一陣子(x)

[弱虫ぺダル][山坂][情人節短文]

久違的發文w
最近靈感君不給力qwq
產不出什麼文qwq
還有最近時間實在是有點少啊連看文的時間都沒有qwq

情人節短文

——正文——

一早醒來的坂道看見桌上放著昨天剛買的
已經包裝好的巧克力…

「今天是情人節吶…」

坂道昨天高興的買完巧克力才想到

「對了…已經跟真波君吵架了…」

坂道望著窗外…

事情要回溯到兩個星期前…

坂道跟真波一起約出門爬坡

之前有好幾次真波提出了想要跟大家公開他和坂道的關係

其實因為坂道怕大家也許沒有辦法接受他和真波交往這件事
所以他一直希望真波能保密
真波也都盡量配合
所以他們的關係到現在沒有別人知道

而坂道的人緣很好真波也不是不知道
但是看見坂道和別人開心的聊天就不禁想衝過去把坂道拉回自己身邊
不過為了不給坂道造成困擾他都盡量忍住

真波覺得也在一起一段時間了
他很想大方說出自己喜歡的人…
所以這天他再度的提出想要公開關係這件事

「還是再等等吧…真波君…」

又是一樣的否定答案…

真波不禁有點生氣

「為什麼,你就是不肯同意?」真波說道
「你說你怕大家沒辦法接受所以不敢說,但是你以前明明也覺得大家沒辦法接受你喜歡那個什麼公主的動漫,你卻敢跟大家說,跟大家分享,為什麼就不能跟大家說我們的事?」

「真波君的事跟動漫的事不一樣…」

「到底哪裡不一樣了?」

「…」坂道沉默

「你喜歡那動漫就敢跟大家說,卻不敢跟大家說我們的事。所以你根本就是喜歡那個動漫更勝過於我許多,甚至也許你根本覺得跟我在一起是丟臉的事,所以不敢說出去。」真波越說越大聲
「那算了隨你吧,我不想再逼你,也不會再問了。就這樣吧」
真波站起來,走了。

剩坂道一個人呆坐在原地…

回想起那天發生的事,以及真波君的表情…歷歷在目。
坂道不禁流下眼淚

「為什麼…我要這麼在乎別人的眼光…明明就是真波君更重要啊…我真是笨蛋…為什麼要因為這種小事跟他吵架…現在該怎麼辦…」

這時,門鈴響了
坂道擦乾眼淚,跑去開門
站在門口的,正是真波

「真波…君…」

「坂道君,我有話要跟你說」

「…先…先請進來裡面再說吧…」

真波坐下,坂道坐在他對面
一陣沉默…

「那個…真波君…」
「坂道君…」

「坂道君先說吧」

「對…對不起…真波君…我不應該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明明…真波君比什麼都重要啊…」
坂道說著說著又哭了

「不…是我太急了,沒有顧慮到坂道君的心情,還瞎扯了一堆不相干的事…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很想大聲的告訴大家『坂道君是我的』!!」

「嗯。現在我已經不會再在意別人的眼光了,我也想告訴大家,我喜歡的是真波君」
「沒有真波君的日子好痛苦…」

真波跑過去抱住坂道君
「現在我不是就在這裡嗎」

「坂道君,情人節快樂,最喜歡你了」

「我也是,最喜歡真波君了,情人節快樂」

——End——

嗯我真的超不會結尾qwq

山坂情人節快樂ww

話說最近想到兩個題材
在考慮要兩個合在一起還是分開成兩個故事XD

感謝看到這邊不嫌棄的各位qwq
希望大家喜歡w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