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幽 ( / / / )/

產文極緩qwq
大多產山板www
將暫時隱居一陣子(x)

[弱虫ぺダル][山坂][希望永遠在你身邊]

第二篇文~


 

我對想題目有障礙啊…


 

其實最近感覺真的很忙…


 

最近很少上來看文呀QQ


 

(只是最近偶然突發靈感想寫文


 

而且怎麼感覺才剛考完下一次的考試又來了…


 

唉唉…


 

抱歉廢話多了


 

👇____ 正 ________________ 文 ____👇


 

坂道正在房間做功課,忽然手機響起了一陣動漫歌曲,打破了房間的寧靜


 

「喂?」


 

「喂~坂道君~」


 

「真波君!有什麼事嗎」


 

「這個星期六有空嗎?你們也剛考完試對吧?那可以一起去騎車嗎?」


 

「好啊!時間地點就跟之前一樣嗎?」


 

「嗯,我很期待再次跟坂道君騎車呢~」


 

「我也很期待跟真波君騎車呢」


 

星期六很快就到了


 

「真波君!」


 

「嗨坂道君,你真早啊」


 

「沒有我也是剛到而已啦~」


 

「那我們走吧!」


 

一如往常的,快到山頂時,坂道跟真波就開始了到山頂前的競賽


 

最後,坂道贏了


 

「坂道君依然很厲害呢!」


 

「真波君也是啊,差一點點就輸給你了」


 

「跟坂道君騎車果然很快樂啊!」


 

真波對著坂道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看到真波的笑容,坂道突然覺得心臟很用力地跳了一下…


 

「跟…跟真波君騎車也很開心…」


 

坂道故作鎮定的回答道。


 

之後的一整個下午,真波在跟坂道講話的時候,感覺都沒什麼專心在聽…


 

真波察覺了坂道的異狀,試著詢問坂道到底怎麼了,可是坂道都只是搖頭說沒有然後轉過頭。


 

真波有點難過,不過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一天就這麼過了…


 

回到家後,坂道一直反覆思索著今天發生的事…


 

其實,之前坂道就發覺,自己好像喜歡上真波了,他不敢說,也不想面對…他害怕假如他說出來,這段友誼就會結束…


 

他希望就一直維持現在這樣 就夠了


 

能一直看著真波帥氣的身影 就夠了


 

只要能一直在他身邊 就夠了……


 

但是今天真波的那個笑容,給了坂道一種,以後再也看不到了的感覺…


 

坂道非常的害怕,他害怕這笑容代表著…


 

他將再也見不到真波了。


 

他沒辦法想像,要怎麼在沒有真波的世界活下去…


 

思緒越飄越遠…


 

所以從看見真波那笑容以後,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真波說了什麼他都不是很清楚…也不想弄清楚。


 

而且從那天以後,真波再也沒有約過坂道一起去騎車。


 

坂道原來越擔心,害怕他的感覺即將成真…


 

所以,有一天,他鼓起勇氣打電話給真波…


 

「喂?」


 

「真波君…你…最近有空嗎?可不可以…一起去騎車…?」


 

「可能不行耶~最近泉田前輩一直要我們去訓練,假日幾乎每天都要呢!」


 

「是嗎…那好吧……掰」


 

坂道心想…真波平常就不是會準時出席所有訓練的人…怎麼最近竟然會一直準時去參加訓練…


 

接連打電話問了幾次


 

都是一樣的答案。


 

坂道覺得,這是真波為了迴避他所編出來的理由。


 

果然,真波不想和自己待在一起啊…


 

坂道感到非常的心痛…


 

接連下來的幾個星期,坂道簡直是不知道自己怎麼過的…


 

不斷的抑制著自己喜歡真波及思念真波的情感


 

不過…


 

越是壓抑總會越容易想起…


 

轉眼間,即將入秋


 

隨著初秋的淒涼氛圍


 

坂道也覺得越來越痛苦…


 

沒有真波的日子…


 

有天,坂道終於下定決心,要是一直維持著這樣只會更痛苦,不如直接說出來,也許痛快些…


 

坂道決定,一定要告訴真波。


 

就算被拒絕


 

就算以後真的再也沒辦法當朋友…


 

這樣的直接總比現在這樣的模糊好的多…


 

坂道下定決心後,按下了真波的號碼…


 

「坂道君?」


 

「真波君,這個星期六能出來一下嗎?一…一下下就好…我有話想跟你說…」


 

「可是…」


 

「不會很久的,真的一下下就好」


 

「嗯…」


 

「那就約在之前的那個地方…」


 

「好…」


 

星期六,帶著複雜的心情,坂道到了約定地點


 

沒多久,真波來了。


 

「真波君…」


 

「坂道君…你要說的是什麼…?」


 

「就是…我…喜歡真波君…」


 

「…………!!!」


 

「但是…我不想給真波君添麻煩,所以一直沒說出口…但是我最後決定還是要告訴真波君…不過我已經決定放棄了…希望不會造成你的困擾…對不起…還有…謝謝你…再見了,很抱歉佔用了你的時間…」


 

坂道回過頭,牽起車準備離去。


 

「等等,坂道君!」


 

「………?!」


 

「我們一起騎車吧」


 

「……!……嗯…」


 

一路上,兩人完全沒有交談…


 

這一次的爬坡…兩人都顯得很不專心…


 

到達了山頂,兩人停下來,不知道該說什麼…


 

「哈啾!」


 

不知道是因為秋天的天氣溫差大,還是山頂上的氣溫變得太低,以至於坂道開始一直打噴涕…


 

「哈啾!哈啾!」


 

「坂道君………」


 

「對…對不起…現在覺得有點冷…哈啾!」


 

突然…真波把坂道一把拉過來緊緊抱住他


 

「真…真波君……??!!」


 

「這樣…有沒有比較不冷………」


 

「………其實…真波君不需要對我那麼好的…」


 

說著,坂道哭了。


 

「其實這幾個星期,我一直覺得真波君可能不喜歡我待你在身邊…但是一直是這樣猜測著我覺得很痛苦…還是決定說出來我對真波君的感情…但是…但是…我已經決定放棄了…拜託你真波君不要在對我那麼好了不然我會放棄不了我會更痛苦的!!!!!」


 

「坂道君…」


 

「其實…你可以不用放棄的喔…」


 

「誒…?」


 

「其實…我也喜歡著坂道君呢…但是發現了之後,我一直不斷的在逃避…我不希望破壞跟坂道君的友情…在我們上一次一起騎車時,坂道君感覺不太想理我…我以為…坂道君討厭我了…所以,我就更加的想逃避…說泉田前輩的訓練也是藉口,其實我是在害怕坂道有一天會發現我的感情然後會討厭我便離我而去…對不起…因為我的自私讓坂道君一個人痛苦這麼久…真的很對不起………」


 

「真波君…不是你的錯…不過…我好開心…我以為…今天過後我們就再也不會見面了…」


 

「對不起…」


 

「我才要說對不起…其實那天我突然覺得真波君會離我而去,越想越害怕,所以後來就很不專心…不過我現在知道了,要是我一直逃避,真波君才會離我而去…」


 

「坂道君…放心,我不會離你而去的,我會永遠的待在你身邊!」


 

說著,他把坂道抱得更緊了


 

「嗯,我也會一直陪著真波君的!」


 

「我喜歡你,坂道,最喜歡你了!」


 

「我也是,最喜歡真波君了」


 

「話說…坂道,你還覺得冷嗎?」


 

「不會,真波的懷抱很溫暖呢」


 

「那就好。只要你需要我,不管在哪裡我都會立刻去找你,我不會離開你的,也不會讓你再次一個人痛苦了」


 

「謝謝你真波君」


 

他們就這樣抱著 好一段時間後才折返下山。


 

他們都擁有了彼此最珍貴的回憶,


 

擁有了彼此最珍貴的感動,


 

但,


 

他們擁有最珍貴的,


 

是彼此。


 

/Ënd/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看完這篇文 ///


 

我寫出來的文怎麼都是這樣啊…


 

有個共通點…


 

其實感覺連續劇劇情似乎出現了😓

真是抱歉啊🙇


 

最近我也是噴涕打個不停啊…


 

本來以坂道打噴涕然後真波溫暖的抱抱(///)為主軸結果變成了這只是其中的一小小段是哪招😂(問妳啊…


 

希望大家喜歡啊///


 

👇請留言指教👇😀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