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幽 ( / / / )/

產文極緩qwq
大多產山板www
將暫時隱居一陣子(x)

[弱虫ぺダル] [山坂] 無意間產生的感情

猶豫了超級久…終於掩面發出來QWQ

做好被嫌棄的準備了…(雖然內心還是希望會有一些小小的鼓勵///)

不過沒有跨出第一步是沒辦法的呢


因為有說過就要做到對吧…雖然沒有人理我(其實有不過重發圖之後就沒人理啦XD)


第一次寫文不好的地方請多包含


感謝給我建議的大大們沒有達到期待的話很抱歉(你確定有人在期待嗎)


一篇突發靈感文雖然說是打完了很久才發出來…


不知道要定什麼題目所以暫時隨便定一個…


坂道&真波同班


對不起我廢話很多…


請多多指教(?)!


───────────────────────────────


這個班上有兩個處在相反世界的人…


坂道 他的個性很安靜,在班上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朋友,與每個人差不多都是點頭之交…………


真波 他的個性活潑,在班上人緣好得不得了,隨時隨地都有一堆人圍在他身邊和他聊天說笑…………


這兩個人,雖然同班,卻幾乎沒有任何交集……

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對方有著特別的印象…


對坂道而言,真波就是一個他欣賞和羨慕的對象…

他很溫柔又帥氣,是班上的熱門人物,和平凡的自己簡直是天差地遠…


對真波而言,坂道是一個很善良而且很有責任感的人,不管別人託付他什麼他都絕對會做到,和迷糊又隨便的自己天差地遠…


雖然如此,但平常他們還是沒有交集的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


坂道擔任班上的小老師,某一天,老師出了一個作業,並跟全班說會託付坂道把作業的檔案的網址傳給班上的同學。


當坂道回家後用網路將網址傳送給同學們後,大部分的同學都是已讀,不然就是回個謝謝之類的,除了真波。

當坂道傳送網址給真波後,他回的不是謝謝而是…


真波:「這是幹麻的?」


坂道:「就是今天老師說的作業的檔案…」


真波:「誒?有這回事嗎?」


坂道:「是的…」


真波:「真是麻煩…好吧。坂道,謝謝辛苦你啦」


坂道:「啊…不會啦…這是我該做的…」


真波:「坂道真是很有責任感呢~是個很棒的人哦」


坂道:「誒…?!沒有這回事啦…我才覺得真波同學是個很棒很帥氣的人呢~」


之後,他們就開始聊了起來聊到了晚上。


坂道:「那個…我要先去睡覺了,先說晚安哦」


真波:「晚安了明天見哦~」


坂道:「嗯」


之後的一段時間,他們偶爾會在網路上聊天,但在現實中,他們還是依然只在看到對方會打招呼僅此而以的狀態…


但是…一段時間後…


當他們沒有聊天的日子…坂道會故意找個事情提醒真波,真波也會故意找問題問坂道,之後卻又是變成聊天…


所以變成了幾乎每天他們都會聊天聊到睡前…


不過…坂道發現他們睡覺前的固定對話…


坂道:「我先睡了哦晚安」


真波:「晚安了~~」


坂道:「嗯~晚安」


之後真波總是是已讀…


最近…坂道總會故意再多打兩三句話然後就立馬關機睡覺,讓真波回覆他,然後自己明天就可以回覆他來繼續聊天。


而真波平常總有一堆人要和他聊天,所以他平時回每個人都回得很簡略,不然就是已讀,不過當他跟坂道聊天時,他漸漸的會越回越多,甚至是只回坂道然後完全不理其他人,並且非常期待坂道的回覆。而且以前是因為不知道回他什麼所以已讀,但現在他是故意已讀坂道,因為他發現最近坂道一定會在自己已讀後又多打幾句話,讓真波會產生"坂道想和我聊天,希望我回覆"的優越感,並且很高興的回覆坂道,不過對於其他人他才不會去在意對方有沒有回覆或者希望自己回覆之類的…


當坂道/真波發現自己開始這麼做以後…

腦中閃過一個想法…


該不會…我喜歡上了真波/坂道?


產生這個想法後坂道立刻搖搖頭…


不對,我是真的有事要跟真波說,不是為了很想要跟他聊天的!絕對不是!


為了忘掉自己剛才那個"喜歡上了真波"的想法,坂道跑去躺在床上硬逼自己睡著,他認為,醒來之後就會忘掉剛剛的一切想法。


產生這個想法後真波則是歪著頭…


嗯…不是!我已經已讀他,是坂道自己回我的!不是我自己想和他聊天的!


所以真波就不在乎的去睡覺了,他覺得反正是坂道先的不是自己,這個想法也只是天外飛來一筆,明天起床這個想法早就煙消雲散了吧。


不過如果那是事實,不管坂道/真波睡得再久,也絕對忘不掉的…


總是ㄧ直找藉口來說服自己,

事實上已經產生對他的感情,

只是自己ㄧ直不願意去正視…


End

─────────────────────────


第一次寫文qwq

事實上覺得沒有很好不過就是想試試看…

說實話覺得內容發展好像有點怪…

希望大家還能接受ˊˇˋ

⇨很多不足的地方還請見諒…🙇

⇨有什麼意見可以留言哦🙋↴


是說想問一下這篇文長度算短還是算中等呢?


感謝看完這篇文的各位😆


评论(6)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